保定市全一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超声波清洗设备

普通会员:张红杰 (先生)
150332260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件清洗如何选购超声波清洗机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保定市全一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 联系人:张红杰 (先生)
  • 部门:销售部 (经理)
  • 客服:   
  • 手机:15033226011
  • 电话:0312-3213155
  • 传真:0312-3213156-809
  • 邮件:chinaqydz@126.com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件清洗如何选购超声波清洗机呢
新闻中心

工件清洗如何选购超声波清洗机呢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83        返回列表
  在选择超声波清洗机的时候,首先就是要考虑到超声波清洗机功率的问题。超声波清洗效果不一定与功率时间成正比。用小功率可能花费很长时间也没有清除污垢。如果功率达到一定数值,有时很快便将污垢去除。若选择功率太大,空化强度将大大增加,清洗效果是提高了,但这时使较精密的零件也产生蚀点,而且清洗缸底部振动板处空化严重,水点腐蚀也增大,在采用三氯乙烯等有机溶剂时,基本上没有问题,但采用水或水溶性清洗液时,易于受到水点腐蚀,如果振动板表面已受到伤痕,强功率下水底产生空化腐蚀更严重,因此要按实际使用情况选择超声功率。

    其次就是超声波清洗机的频率的问题,超声波清洗机频率从28kHz到120kHz之间,在使用水或水清洗剂时由空穴作用引起的物理清洗力显然对低频有利,一般使用28-40kHz左右。对小间隙、狭缝、深孔的零件清洗,用高频较好,甚至几百kHz。对钟表零件清洗时,用400kHz。在清洗小零件物品时,常使用网篮,由于网眼要引起超声衰减,要特别引起注意。

    水清洗液最适宜的清洗温度为40-60℃,尤其在天冷时若清洗液温度低空化效应差,清洗效果也差。因此有部分清洗机在清洗缸外边绕上加热电热丝进行温度控制,当温度升高后空化易发生,这样的清洗效果会很好。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