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全一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超声波清洗设备

普通会员:张红杰 (先生)
1503322601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 超声波清洗机的运用范围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保定市全一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 联系人:张红杰 (先生)
  • 部门:销售部 (经理)
  • 客服:   
  • 手机:15033226011
  • 电话:0312-3213155
  • 传真:0312-3213156-809
  • 邮件:chinaqydz@126.com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声波清洗机的运用范围
新闻中心

超声波清洗机的运用范围

发布时间:2018-04-29        浏览次数:102        返回列表
 说起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洗范围是非常的广阔的,他的应用领域非常的广泛。
  超声波清洗机在电器方面可以用来清洗零部件、真空管零件和照相机快门等。超声波清洗机还能倾斜玉石加工、钟表、光学、机械等精密工业,超声波可以清洗钟表字盘、零部件、宝石、眼镜架、贵金属装饰品等。在汽车业方面超声波请细节可以清洗气门、点火栓、蓄电池电极等零件。
  在橡胶工业方面超声波可以清洗手套、带、轮胎、外科医用橡胶手套等。在奶酪、酿造业方面超声波清洗机可以清洗瓶子、盖、烹调器具、料理盘碟的指印、染料和墨迹等。在航空工业方面超声波清洗机可以清洗燃料油过滤器、燃料仪器、仪器仪表、注入喷嘴、流量控制设备、机械控制设备用的零件等。在印刷业方面,超声波清洗机可以清洗旋转机、金属板上的墨迹、指纹、油、染料等。
  在原子能工业方面超声波可以清洗控制棒、燃料泵、铝管类、容器、玻璃、分析试料等,可以说超声波清洗机的应用为我国的原子能技术提供了后盾支持。在医疗行业超声波清洗机可以清洗注射器、手术机械、吸量管、玻璃容器、食道镜、齿科机械、直肠镜、方向镜、显微镜用试料玻璃上的血液、凝胶体、指纹、料理物残留物、蛋白(卵白)、混入血液中的污垢。

 

手机版 | 二维码 |